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逸夫学校学生把温暖送进儿童福利院

德阳晚报 2017-11-15 03:10 大字

本报讯(记者姚金帮)近日,市逸夫学校四年级A班的小学生、老师和家长们带着书籍、衣物、食物等,走进旌阳区儿童福利指导中心,给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冬日的温暖。

活动现场,小学生们和福利院的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刚开始时,福利院的孩子比较拘谨,但随着游戏的开展,孩子们迅速成为了朋友,大家一起转圈圈、丢手绢、踩气球,童真地笑容洋溢在每个孩子的脸上。

当天,小学生们还拿出自己的零花钱捐给福利院的孩子们,10元、20元……孩子们踊跃地献出爱心。

新闻推荐

72岁搞发明 75岁开公司 七旬“网红”创客 造出垃圾清运船

邓三民发明的垃圾清运船旌湖湖面上,两名工人驾着一条宽平的船在水面游弋。外人看来,这是一条普通的垃圾船,但对打捞垃圾的工人来说,它却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这垃圾船一点也不“垃圾”,里面有5项...

德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德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