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开展婴幼儿护理培训 助力灵活就业

四川经济日报 2020-06-01 06:57 大字

(邱莲 记者 钟正有)受疫情的影响,妇女居家灵活就业的意愿需求增加,为进一步提高妇女就业技能、创业能力,绵竹市鼓励妇女们参加各类实用性的技能培训,5月26日上午,“婴幼儿护理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绵竹市汉旺镇举行。

此次培训课程采取“理论+实操”相结合的方式,授课老师结合多年的幼儿保健护理经验,对学员们讲授母婴护理、婴幼儿科学喂养等专业知识,这对学员来说不论是在家还是就业都具有很强的实用性。

今年以来,绵竹市以项目制培训为依托,进一步对接培训需求,开发17个适销对路、群众需求的工种,以促进居家灵活就业为培训重点,开展“定向”、“订单”式培训满足市场需求,进一步提高了培训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新闻推荐

绵竹市总送普惠到一线提升会员获得感

本报讯(李雨秋)5月8日,德阳绵竹市总工会送普惠进机关、进企业活动在绵竹市公安局拉开帷幕,广大会员在休息时间,到活动现场直接...

绵竹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绵竹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