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政协 推进协商平台建设

四川政协报 2020-03-27 00:53 大字

(叶舒) 近日,绵竹市政协召开“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提高协商意识,重视协商试点。镇(街道)党(工)委要把“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作为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的重要内容,作为化解矛盾、增进共识,求得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的重要举措。要加强协商领导,推动试点示范。要设立协商议事会,研究试点方案,制定试点办法;要确定试点村(社区),落实主抓责任人。要制定协商计划,开展协商实践。试点镇(街道)要迅速启动相关工作,制定详细工作方案,选好协商议题,在协商规则的指导下,大胆探索、积极实践,擦亮绵竹“院坝协商”品牌。

新闻推荐

绵竹市生态环境局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

(胡少成记者钟正有)为推动重点项目开工建设,切实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创造良好环境,绵竹市生态环境局进一步加快环评审批速度...

绵竹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绵竹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