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创客 亮相省首届创博会

德阳晚报 2018-10-17 10:02 大字

本报讯(记者张伟)近日,由省人社厅、教育厅、团省委主办的四川省首届创业博览会在成都高新区中国欧洲中心举行。

本次博览会,德阳市选送了德阳爱友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启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绵竹三彩泥香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德阳好哲创意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和四川省商贸校电子商务产学研园区等4家企业和1个园区参展,全方位展示了德阳创客的风采和创新创业成果。

博览会还举办了“创业服务与人力资源服务创新”“返乡下乡创业”高峰论坛、创业产品(项目)推介会、“青创+投融资对接”创业项目路演等活动。

新闻推荐

绵竹创新投资融资方式服务高质量发展

(孟鹭记者钟正有)记者日前从绵竹市经科局了解到,该局以金融小镇建设为契机,创新投资融资方式,构建地区金融体系,服务地方经济高...

绵竹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绵竹,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