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巡回审理赡养纠纷案

四川法制报 2019-04-24 01:01 大字

本报讯(于宗满 瞿金悦 记者 谭别林)近日,宣汉县法院新华法庭在厂溪镇三角坝村公开开庭审理原告邓某某诉被告师某俊、师某菊、师某敏赡养纠纷一案。当地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到场监督,部分镇村干部、人民调解员、群众代表500余人旁听庭审。

通过庭审和法官释法明理的宣传教育,3名子女均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愿意在法庭主持下进行调解,最终达成调解协议。法官趁热打铁,现场向当事人和旁听的干部群众解读《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等法律法规,让当事人和旁听的群众懂得了不履行赡养义务是违法行为。

新闻推荐

宣汉县拘留所开展帮扶活动

为贫困户送物资本报讯一桶食用油、一袋大米,一声关切的问候、一句真诚的鼓励……4月16日,宣汉县茶河乡岭岗村14户贫困户家...

宣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宣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