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源11位农民当上乡村道路保洁员

达州日报 2020-05-28 06:48 大字

本报讯 近日,万源市花萼乡印巴寨村的11位贫困村民喜获公益性岗位,负责各自乡村道路保洁,正式当起了乡村道路保洁员。

此次印巴寨村上岗的11名道路保洁员,均来自该村的贫困户,他们主要负责乡村道路清扫保洁,每月工资600元,年收入7200元。这些上岗贫困户纷纷表示,作为一名贫困户有了固定职业,感谢国家给予贫困户的帮扶好政策,大家将尽心尽职做好乡村道路保洁工作,保障道路清洁畅通,助力村容村貌的改善。

(蒋德敏 曾淑青 谢迎庆)

新闻推荐

达州三个月减税降费5.6亿元

缓解企业资金压力帮助企业复工复产达州三个月减税降费5.6亿元“我们公司的市场主要在北方,运输距离远,仅此一项,公司已享...

万源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万源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