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俗文化展风采 彩亭盛会迎新年

达州日报 2020-12-30 11:00 大字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静 张靖 摄影报道)民俗文化展风采,彩亭盛会迎新年。12月27日,渠县在三汇镇石佛社区5组举办了三汇彩亭会。

活动现场,妙趣横生的民俗文化节目吸引了近千观众观看。一方平台,一根长柱,经过精心打扮的戏童们,扮成戏剧人物喜庆丰收,整个表演过程令人拍手叫绝。同时,现场还进行了耍龙灯、舞彩狮、金钱棍、车幺妹、踩高跷等众多民俗表演。

新闻推荐

“2020渠县文化旅游对外发展大会”召开 达州渠县成功签约11个项目 总金额逾225亿元

四川经济日报达州讯(记者王晓英)近日,“2020渠县文化旅游对外发展大会”在达州渠县体育馆举行,农文旅融合产业投资布局项目、...

渠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渠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