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中医院积极参与城市卫生大整治

达州日报 2020-11-09 09:52 大字

本报讯(通讯员 张惜缘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覃鹏举)日前,渠县中医院全体党员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党建引领城市治理、服务基层群众方面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在“七清”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分别对县城人民街1-83号街区、社区街道路面进行清扫,对楼道和巷道里的小广告进行清除,对居民楼内外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对街道两边不规范停车的人员进行劝导。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积极地参与社区“双报到”活动,争做“文明城市”的建设者,以实际行动为渠城更加美丽整洁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推荐

重庆市涪陵区政协来达考察 康莲英陪同

本报讯(通讯员孙林东)11月2日至3日,重庆市涪陵区政协主席徐志红带队来达考察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文旅融合发展等工作。市政协...

渠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渠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