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路、8路、28路、29路B公交 已恢复原线路运行

达州晚报 2021-05-07 11:07 大字

本报讯 (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乙斯) 5月4日,记者从达州市公交公司获悉,即日起,5路、8路、28路、29路B公交恢复原线路行驶。

因南城达川大道三段安曼酒店路口至达川区教科局路口之间道路拓宽升级改造,5路、8路、28路、29路B公交之前临时调整。目前,该路段施工已结束,以上线路即日起恢复原线路运行。

此外,由于短时间调整恢复多条线路,受多套系统平台数据更新机制影响,语音报站和手机APP、电子站牌信息调校会存在一定的延迟。市公交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大家谅解!

新闻推荐

达州这名同学上了人民日报

本报讯(达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静)5月4日,人民日报发布《本专科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获奖...

达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达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