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城9辆公交车驾驶区试点安装隔离门

达州新报 2019-08-16 00:53 大字

近日,达州市9辆公交车在驾驶区安装了防护隔离设施进行“试点",为下一步达州市所有公交车安装驾驶区防护隔离设施提供改进意见。新装的安全隔离门可有效阻止极端乘客抢夺方向盘、拔钥匙、殴打驾驶员等危害公共安全的行为。

据了解,目前达州市已有9辆公交车安装了隔离设施,以对应9种不同车辆类型,这些隔离设施都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和标准安装,能在驾驶员受乘客威胁、袭击或抢夺方向盘等事件时起到防护作用,也不影响驾驶员安全视线。在进一步收集驾驶员意见,进行调整确定“模板"后,下一步,达州市将会在11月30日前完成所有公交车驾驶区防护隔离设施的安装。

新闻推荐

征集“共和国同龄人”等您来报名

本报讯201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生于1949年,今年满70周岁。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共和国同龄...

达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达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