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法学会服务民营经济发展

四川法制报 2019-04-17 01:01 大字

本报讯(李海 记者 谭别林)近日,达州市法学会紧紧抓住经济社会中的热点问题,积极推动形成重点调研课题,申报的《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司法保障》课题列入2019年度达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点调研课题范围。

据了解,达州市法学会紧紧围绕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主动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结合达州市委政法委制定的《关于依法保障和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确定申请立项《服务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司法保障》课题,专项调研民营经济发展中的司法观念、走访服务、问计需求、担当作为、解决问题五个方面。

新闻推荐

通川区二小开展户外亲子活动

本报讯近日,通川区二小四年级(2)班开展了“学会健康生活,才能快乐成长”户外亲子活动。活动中,同学们分成了闪电队、钻石之光...

达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达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