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 为食品安全提供有力技术支撑

达州晚报 2018-10-24 09:51 大字

本报讯 灌装车间的空气洁净度是食品生产企业的一个关键控制环节,直接影响产品的质量安全。为控制好这一环节,企业每年至少要对其灌装车间的空气洁净度进行1次检测,以确保其产品质量。近日,记者从达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获悉,为大力提升检测能力,以更快更好地为企业服务,该所耗资近10万元,新购检测设备4台,新增室内空气洁净度检测认证参数3个,培训相应的检测人员。在检测过程中,检测人员以科学严谨的态度严格按照作业指导书的要求,认真细致地开展各项测试工作。同时,针对测试结果及现场发现的问题及时给企业提出合理的改进建议,以确保灌装车间空气洁净度达到标准要求。目前,该所已为辖区11家食品生产企业提供空气洁净度检测服务,为食品安全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

新闻推荐

探寻12319话务员工作的幕后 24小时在线 “我们是最温柔的一群人”

你也许曾经因为污水外溢、噪音扰民等问题拨打过12319,但是你知道12319城管热线工作人员具体是怎么工作的吗?你知道通过1231...

达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达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