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 反腐倡廉亮新招获群众点赞

四川法制报 2018-10-11 01:01 大字

本报讯(记者 谭别林)9日,达州市举办《巴渠清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巡展。此次巡展由达州市委、市政府主办,市纪委、市监委承办,通川区委、区政府协办。

巡展为期50天,市、县、乡、村四级联动,在内容、形式和手段较上届均有创新。参展图片共3000余张,除图文展示和现场接访外新增了视频展示。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该市立案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40件,处理51人,其中给予党纪政务处分48人(含县处级干部11人),对13起典型案例进行全市通报。

新闻推荐

达州地陷:城市安全是公众基本需求

■观察家深入的调查,是眼下最好的介入方式。如果调查结果确认有人祸因素,相关责任人也应依法追责,不姑息。...

达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达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