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多家醪糟店违规宣传被查

达州晚报 2019-04-10 10:57 大字

本报讯 大竹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春雷行动2019”期间,为保护商标专用权,东柳工商质监所通过整治店招,有效保护了“东柳”醪糟商标专用权。

大竹盛产醪糟,尤以“东柳”闻名。近年来,“东柳”品牌市场影响力不断攀升,因此,东柳当地多家醪糟经营者借位置优势,在自家招牌、灯箱、包装盒、陶瓷罐、礼品袋等包装上印上“百年老字号”“极品”“正宗”“第一家”“老厂”等虚假宣传和绝对化用语。东柳工商质监所采取行政约谈方式,督促经营者限期整改规范店招,对不听劝告的采取行政处罚,累计处罚款20000余元。

(魏家明 张泽光)

新闻推荐

达州交通建设步入快车道

达万高速通川区罗江大桥在建的中坝大桥在建的徐家坝州河大桥在建的野茅溪大桥在建的罗江大桥大竹县红花湾高速公路互通立...

大竹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大竹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