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日我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 在重点管控对象筛查中发现

成都日报 2022-04-16 02:52 大字

4月14日0-24时,成都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例,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截至4月14日24时,成都市本轮疫情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51例。

新增病例情况:

病例51,居住于新都区锦水苑社区。系病例49、病例50的同时空暴露人员,在重点管控对象筛查中发现。4月14日核酸检测阳性,诊断为确诊病例。

新增病例在蓉轨迹:

4月8日:新都区三河大道林峰广告·印务;4月9日:新都区锦水苑商业街外菜市场、富力桃园香鹅掌;4月10日:新都区七七国际物流中心忠威物流、三河大道林峰广告·印务。

请与轨迹有重叠的市民立即向社区和单位(或居住的酒店)报备,并尽快接受核酸检测。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王静宇

新闻推荐

新都区进入“千亿俱乐部” 四川千亿县(市、区)达11个

去年,全省183个县(市、区)中,地区生产总值超过1000亿元的有11个,较2020年增加1个。这是记者日前从省发展改革委获悉的。去年,成...

新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新都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