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的民歌赏析会家门口的农商文旅融合大论坛

成都日报 2020-11-26 01:47 大字

本报讯 (记者 谭立鹏)一曲融入了四川清音元素的《未了棕编情》,既表达出新繁产业的兴旺,又蕴含了繁江历史的厚重。11月17日下午,新繁街道在拾里庭院开展了以“音悦拾里·庭院畅响”为主题的2020年新都区新繁街道四川民歌音乐赏析会暨农商文旅融合助力乡村产业振兴论坛。

趁着民歌赏析会的余兴,农商文旅融合助力乡村产业振兴论坛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顺利举行。论坛搭建了一个乡村旅游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的互动交流平台,与会代表就自身创业、经营经验和乡村旅游产业的发展自由交流。

此次民歌音乐赏析会暨农商文旅融合助力乡村产业振兴论坛是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繁荣发展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新繁街道在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和产业助力乡村振兴中迈出的又一坚实步伐。

新闻推荐

最全释义!买房新规8大问题权威解答

一、无房居民家庭的认定标准是什么?答:按照《成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保持成都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的政策解读...

新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新都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