汛期送保障 锦旗来感恩

成都日报 2020-08-28 01:17 大字

近日,温江区出现连续强降雨天气,辖区内多处散居院落被淹,为保障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永宁街道第一时间对辖区内散居院落住户进行全覆盖排查。其中,杏林社区居民胡成久因家门口道路被淹导致无法出行,家中孕妇出现焦躁忧虑情绪。社区群众工作之家信访代理员王胜雪、覃艳在得知情况后上门对胡成久家人进行安抚慰问并询问近期的生活需求,期间多次帮其代购面包、水果等日常生活用品,并送去有关孕妇方面的书籍、让其丰富孕育知识,消除孕期忧虑。

经过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和志愿者连日共同防汛,辖区被淹院落基本已排除水患。8月24日上午,胡成久手持锦旗来到社区,对杏林社区群众工作之家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本报记者 卢海燕

新闻推荐

心窝处摸到个硬包,是什么?

70岁的林大爷家住温江区,前一阵洗澡时摸到自己“心窝子”有个鸡蛋大的硬包块,吓得他一周都没怎么吃饭,整天忧心忡忡。最终,家...

温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温江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