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平街道“三承诺三到位”护航复工复产

成都日报 2020-02-27 01:29 大字

温江区公平街道积极推进“三承诺三到位”,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助力。

在复工企业开展口罩、台账和消毒“三承诺”活动;积极动员楼宇、市场为租户开辟绿色通道,创造“同舟共济、共振经济”的浓厚氛围;督促各商场、超市等服务行业在入口处设置检查点,配备专职检查人员,督促指导顾客规范佩戴口罩。定期对经营场所进行清洗和消毒,收银台、台面、电梯扶手、购物车、购物篮、称重台、门帘等设备设施及其他公共区域每天至少3次消毒。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扎实抓好企业内部疫情防控,针对个体经营户,公平街道向其发放张贴街道统一制作的《企业复工牌》,并为复工人员开具健康证明。

同时,公平街道服务业领域复工组进驻街道事务中心,积极推进审批服务的线上办理,做好窗口服务工作,对于有需要的企业提供上门服务。针对已复工的企业,帮助企业解决疫情防控、日常管理中的难题,为企业复工创造良好的服务环境。本报记者 邓超辉

新闻推荐

温江区人民医院赴武汉的周君的战地日记:“脱防护服就相当于在排雷”

周君为即将进入方舱医院的队友整理防护服“2月8日10点,第一次走进方舱医院,看到里面的那一刻,自认为心理素质强大的我,内心还...

温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温江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