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轮车侧翻水果滚一地 一声哨响“蓝朋友”来帮忙

成都商报 2020-07-14 01:45 大字

“所有人,楼下集合,动作赶快!”7月8日,在成都双流区东升镇北仓路附近,一辆满载水果的三轮车发生侧翻,车上的水果滚了一地。正当车主一筹莫展时,正在值班门岗附近执勤的双流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员王震原见状立即吹响了集合哨声,队员们迅速赶来,帮助司机把车辆扶正,并将水果按类分捡装在筐里搬上车。

王震原说,为了避免引起交通混乱,在确定现场并无人员伤亡后,他首先通知门岗在路上设置了警戒筒,对车辆进行分流,接着他吹响了紧急集合的哨声,通知大家来帮忙。听到急促哨声后,正在整理装备的7名队友迅速跑出来,和王震原一起帮忙捡水果。装筐完成后,大家合力把侧翻的三轮车扶了起来。对于“蓝朋友”的帮助,车主连声道谢:“谢谢,谢谢大家!”

红星新闻记者 张肇婷 实习生 王淑颖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新闻推荐

双流区航空经济局招商专员徐兴:职场“新丁” 招商战线上的“尖兵”

徐兴(左三)与同事研究招商规划星期一上午对接咨询机构,下午加班制作产业发展白皮书;星期二走访包联企业,对涉国外留学人员进行...

双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双流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