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机场空管数据传输“大动脉”贯通

四川日报 2020-06-19 06:07 大字

传输

环形网络闭合

本报讯(记者 王眉灵)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空管工程传输网络建设取得重要进展。6月18日,记者从民航西南空管局获悉,近日,天府机场和双流机场之间安装的OTN传输设备识别成功,实现网管系统环形传输网络闭合,标志着“两场”之间新建设的第一平面传输通道全线贯通。这是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空管工程首套正式现场联调的设备。

空管工程天府机场和双流机场之间的第一平面传输,是西南空管局未来承担“一市两场”运行模式下空管业务数据信息安全可靠传输的“大动脉”,采用运营商裸纤方式实现贯通。为保证两个机场间光缆安全、减少隐患,中继路由优化避开一些频繁施工的地方,在运营商机房进行了多级节点跳转,最终选定途经成都双流区、高新区、天府新区、龙泉驿区、东部新区等,光缆链路166公里,为西南空管局单回路光缆连接最长距离。

新闻推荐

成都双流中学实验学校丰富的校本课程 成就学生更好的未来

学生在化学课上动手操作双流中学实验学校“为了学生的健康可持续发展,让学生成长为最好的自己。”凭着这样的...

双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双流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