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 邛崃市法院法官获赠锦旗

四川法制报 2021-01-13 00:32 大字

本报讯(记者 曾昌文)近日,邛崃市法院平乐天台山旅游环保法庭迎来了两名特殊的“客人”,他们带上写着“平乐法庭 现代包公 秉公执法不徇私情”的锦旗和感谢信,向法官们表达谢意。

2020年5月,家住平乐镇关帝村的因某某在相邻土地的田埂上种植农作物,妨害许某某的正常通行。在村委会数次调解未果后,许某某将周某某诉至平乐天台山旅游环保法庭,要求其排除妨害,恢复通行。法庭庭长杨华君在受理此案后,多次与双方电话沟通,并前往现场进行勘查,释法明理,最终结合勘验情况,支持了原告许某某的诉讼请求,维护了其合法权益。

新闻推荐

大熊猫就是古代的食铁兽?

《山海经》载邛崃山发现貊。牛背山。(荥经县委宣传部供图)□夏云文/图大熊猫作为我国特有的古老物种,已在地球上至...

邛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邛崃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