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药品不合格4批次涉及德阳

德阳晚报 2019-12-13 09:34 大字

本报讯(记者伍玲)据省药监局最新一期药品质量公告,发现29批次不符合规定药品。4批次不合格药品涉及德阳,其中3批次为本地企业生产、1批次为本地药店销售。

据公告,在青白江区一千药房抽样的由“四川麒源药业”生产的中药饮片浙贝母,以及在邛崃市回龙镇卫生院抽样的由“四川博仁药业”生产的中药饮片浙贝母,不合格项目均为性状和显微鉴别。在宜宾市翠屏区沙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抽样的,由“四川意和药业”生产的中药饮片石韦,不合格项目为水分检查和绿原酸含量测定。

此外,在中江县美迪大药房连锁三十五店销售的,由“青海省格拉丹东药业”生产的调经祛斑胶囊,水分和装量差异项检查不合格。对上述不符合规定药品,各地药监部门已依法依规进行了查处。

新闻推荐

陪审更规范 参审更均衡

邛崃市法院破解人民陪审员陪而不审、审而不议难题今年6月4日12时许,邛崃市法院大审判庭内,随着审判长王湛敲响法槌,邛崃...

邛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邛崃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