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强降雨影响 雨城区雅上线实施交通管制

雅安日报 2019-09-14 11:09 大字

雅安日报讯“可能要垮方,建议实施交通管制。”受12日晚强降雨影响,13日上午10时30分,雨城区雅上线K11+200m处(小地名:锅庄坪)山体出现垮方征兆,严重威胁到过往车辆、行人的安全。

“险情出现后,交警、路政以及省道105线施工方来到现场,共同研究应急方案。”雨城区养路段相关负责人介绍,经相关部门研究决定,对危险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并派专人24小时现场值守和观察,待地质结构稳定排除险情后再择机放行。目前,前往碧峰峡、上里方向的车辆需从名山、邛崃方向绕行。

记者刘庆红

新闻推荐

邛崃 人大常委会审议刑事执行检察工作

本报讯(记者曾昌文)8月29日,邛崃市人大常委会对该市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进行了专题审议。在满意度测评中,参会委员全...

邛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邛崃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