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仁孝哥”廖林 筹资修建孝道博物馆 弘扬中华孝文化

嘉峪关日报 2018-01-16 10:10 大字

廖林是四川成都邛崃当地远近闻名的孝子,也是一位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民营企业家,更是一位孝道文化的传播者。十多年来,为了家乡的敬老事业,他个人累计捐款捐物超过100万元、募集近1000万元,先后建设仁孝广场、创建“仁孝文化促进会”以及全国首家当代孝道文化博物馆并担任馆长。他说,“老人剩下的时间不多了,应该让他们过得好一些。”

新闻推荐

2017年12月成都市环境空气质量状况出炉 PM10、PM2.5浓度分别下降25.0%、12.0%

本报讯(记者缪梦羽文豪)昨日,市环保局公布了2017年12月成都市环境空气质量状况。根据监测数据显示,2017年12月成都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为9天;PM10、PM2.5月均浓度分别为144微克/立方米、103微克/立方米...

邛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邛崃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