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评级高 贷款优惠多

四川日报 2021-05-28 05:58 大字

蒲江启动“党建优贷”行动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陈昊)5月27日,成都市蒲江县启动“党建优贷”行动。该县根据党员及企业党组织党建工作开展质效进行等级评定,党建评级高的企业(党员)可享受金融机构相应贷款优惠与便利,最高可享受“在同期同档次贷款执行利率基础上下调25%”的优惠。

据介绍,蒲江的“党建优贷”等级评定由低到高依次为“合格级”“良好级”“优秀级”。目前,推出了“红色先锋贷”和“红色星火贷”两个产品。“红色先锋贷”是指向组织关系在蒲江县辖区内,且等级评定为“合格级”及以上的党员发放的贷款,最高额度为100万元;“红色星火贷”是指向组织关系在蒲江县辖区内,且企业党建工作等级评定为“合格级”及以上的企业发放的贷款,最高额度为3000万元。良好级企业(党员)贷款执行利率最高下调20%,合格级企业(党员)贷款执行利率最高下调10%。

成都蒲江民富村镇银行行长廖晓康表示,“党建优贷”构建的“政府+企业(党员)+银行”金融服务模式,将实现企业(党员)资金需求与银行资源的精准对接,有利于银行与企业(党员)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新闻推荐

蒲江县公安局实施“一村一警”工程村村有警 警民携手共织“平安网”

民警走村入户,与村民面对面交流今年以来,蒲江县公安局按照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要求,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站...

蒲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蒲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