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江检察服务大厅增设英模展示区

四川法制报 2021-02-25 00:33 大字

本报讯(廖青君 记者 陈博)昨(24)日,记者从蒲江县检察院获悉,该院12309检察服务大厅日前正式升级完成并投入使用。新大厅专门设置了集中展示全国先进工作者王芝良同志“忠诚品格、为民情怀、法治信仰、担当作风”英模精神的“芝良薪火”品牌区,首次将英模精神植入服务大厅,旨在激励全院干警不折不扣地践行司法为民的初心。此外,还升级了检察职能功能区,功能区设有业务咨询、控告申诉、司法救助、案件受理、信息公开和律师接访等功能。

“新大厅的改进升级,为检察服务管理规范化、科学化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蒲江县检察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更新理念,拓宽服务领域,优化办事流程,完善服务功能,提高办事效率,规范高效运行,努力打造“检察服务”品牌,树立“检察第一形象窗口”。

新闻推荐

蒲江县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明确新时期新目标新蓝图 奋力谱写“川藏铁路第一港、国际生态公园城”新篇章

“生态”“绿色”是蒲江的名片蒲江县科学审慎谋定发展格局,谋划好蒲江未来发展的新蓝图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践行新...

蒲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蒲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