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羊蒲江检方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四川法制报 2019-11-27 00:38 大字

本报讯(蒲江检记者陈博)近日,青羊区检察院与蒲江县检察院开展了基层检察院结对共建联谊活动。两院重点围绕党建、检察文化建设以及公益诉讼检察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活动中,两院干警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对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以求相互借鉴共同提高。两院还制定了互助学习计划,由两院政治部指派专人负责协调,不定期就党组织建设、检察队伍建设、检察文化建设以及检务保障等工作进行交流学习。

新闻推荐

内江市城乡社区教育和社区治理研修班开展体验教学 参观范长江纪念馆和张大千纪念馆 学习先进地区经验

参观范长江纪念馆(全媒体记者黄德)11月19日,2019内江市城乡社区教育和社区治理研修班学员来到范长江纪念馆和张大千纪念馆开...

蒲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蒲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