郫都区法院召开主题教育大会

四川法制报 2019-10-16 01:53 大字

本报讯(郫法宣 记者 郝飞)近日,成都市郫都区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洪磊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郫都区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帅忠良一行到会指导。该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员额法官、党员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以严实作风开展主题教育,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改进主题教育推进方式,减少繁文缛节,减轻基层负担,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新闻推荐

乡村振兴全国10大典型案例将在杨凌农高会上发布

本报杨凌讯(农业科技报—中国农科新闻网实习记者郭媛媛)10月10日,记者从陕西省杨凌示范区农业农村局了解到,第26届中国杨凌农...

郫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郫都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