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最长 成都地铁6号线一二期洞通

四川工人日报 2019-10-09 14:43 大字

10月7日,随着成都地铁6号线一二期工程最后一台盾构机顺利出洞,标志着成都地铁开建以来最长的全地下线路全线洞通,预计2020年底前开通试运营。至此,成都轨道交通前三期建设规划项目515.248公里的盾构掘进任务全面完成,为实现到2020年建成运营500公里以上的加速成网阶段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本次洞通的轨道交通6号线一二期工程为成都轨道交通第二期建设规划项目,北起成都市郫都区,南至高新区,全长47.4公里,共设车站38座,是成都地铁开建以来最长全地下线路,也是我国西部地区最长的全地下轨道交通线路。记者 张杨 摄

新闻推荐

成都地铁运营里程明年突破500公里 形成“环+放射”网络

今天随着轨道交通6号线一二期工程最后一台盾构机顺利出洞标志着该线路实现全线“洞通”至此,成都轨道交通前三期建设规划...

郫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郫都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