郫都 司法局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四川法制报 2019-08-20 00:41 大字

本报讯(郫司宣 记者 郝飞)16日,成都市郫都区司法局开展以“珍爱生活 拒绝醉驾”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增强了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交通法治宣传氛围。

活动中,该局工作人员到人流量多的十字路口、主要街道、公交站台及茶铺,向群众和驾驶员发放宣传资料,宣讲交通法律法规,强调酒驾、醉驾的法律后果、安全隐患等,倡导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树立和践行“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文明交通理念,自觉抵制酒后驾驶。

新闻推荐

注入“农业+”动能成都乡村振兴 “融”出加速度

乡村振兴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解决“三农”问题的重大战略,促进农业转型升级是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推进农业供给侧...

郫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郫都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