郫都区妇幼保健院举办中层干部管理培训

成都日报 2018-11-15 03:50 大字

本报讯 (记者 彭毅) 近日,郫都区妇幼保健院举办了2018年中层干部管理培训,特邀国家注册高级医院管理培训师、浙江大学特约讲师、上海交通大学特约讲师谢彦彬来院集中授课。医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组长及部分管理后备干部共90余人参加了培训。谢彦彬从医院中层角色认知与定位、霍兰德职业性向测试与分析、医院中层职业发展与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采用实例解析、学员互动等方式,让与会人员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领悟掌握所培训内容,不时博得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

新闻推荐

苏轼是“造酒试验家”陆游痴迷蜀中名酒

宋朝,是一个属于文人的时代,无论是怎样稀疏平常的日间事,这个时代的文人们总能为其附上风雅之意,譬如喝酒。百姓爱喝...

郫都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郫都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