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环路拟下月开工

成都晚报 2018-05-17 05:58 大字

日前,成都市环保局官方网站对五环路工程环境影响评价进行了第三次信息公示。根据公示,该项目总投资约372.80亿元,拟于2018年6月开工,2021年12月建成,建设工期约42个月。

公示显示,根据《五环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2018.5.5)》,五环路工程路线起于郫都区已建南北大道北侧(K0 000),顺时针经过成都市新都区、青白江区、龙泉驿区、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双流区、温江区、高新西区、郫都区共8个区。线路全长142.367km,本次实施范围全长131.527km,其中新建段长71.063km,改建段长60.464km。五环路工程全线采用一级公路(兼顾城市配套)标准进行设计,主道设计车速80km/h,辅道设计车速60km/h。采用主道双向6车道 辅道双向4车道的断面形式。 成都晚报记者 罗斯

新闻推荐

“百日擂台赛”(首季)第三场举行 签约28个项目 协议资金860.2亿元

昨日,由成都市投促委主办,郫都区政府承办,以“大力推动促进乡村产业振兴共绘新时代美丽乡村新画卷”为主题的2018年成都市投...

郫都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郫都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