郫都区召开“法润高校”工作推进会

四川法制报 2018-05-15 01:35 大字

本报讯(郫司宣 记者 郝飞)5月9日,郫都区召开2018年“法润高校”工作推进会暨大学生原创法治视频作品大赛专题部署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刚,区司法局局长李银辉出席会议,团区委副书记刘旭主持会议。19所驻区高校分管校领导、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银辉对2018年“法润高校”和大学生原创法治视频作品大赛进行了安排部署。周刚要求,区级相关部门要走进高校开展大调研,针对法治需求和实际问题优化举措、推动实施;要充分发挥学生组织作用,激发学生学法用法主动性,多形式、常态化开展好普法活动。

新闻推荐

秀出科技感 刷新“川品”印象

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上,四川80%的展示借助信息化手段5月10日,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为主题的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和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在上海开幕。此次参展参会,四川不但带来了新意...

郫都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郫都区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