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市抽检有机生态环境质量

消费质量报 2022-04-15 17:45 大字

为有效监管彭州市有机农业生态环境质量,为彭州市有机产业发展提供沃土,保障彭州市省级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建设工作顺利开展,4月11日,彭州市创建省级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市有机办”)委托专业检测机构对彭州市有机产业主要分布区域的有机获证主体开展了基地环境检测现场抽样工作。

抽样过程中,抽样人员严格按照标准确定采样数量和具体位置,对四川旺达瑞生态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等10家有机主体的生产基地进行水、土样品采集,采集土壤样品9批次、食用菌栽培基质1批次、灌溉用水9批次、食用菌生产用水1批次,共计20批次。梁海峰

新闻推荐

全国第一本房车驾照在成都发出

4月1日起,新修订的《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公安部令第162号)正式实施,新增轻型牵引挂车准驾车型(C6),以更好满足群众驾...

彭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彭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