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州推进国家知识产权强县试点创建

成都日报 2022-04-12 02:11 大字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田园)彭州市以“政策保障、帮扶指导、创新创造、打击侵权”为着力点,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水平,成功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市)创建考核验收。目前,彭州已修订完成《地理标志产品——彭州大蒜》地方标准,体系化推进“彭州九尺板鸭”地理标志商标运用促进工程,积极探索地理标志产品发展新体系。同时,积极开展“春雷”“铁拳”“蓝天”等专项整治行动。处理知识产权纠纷调解20起,查处商标侵权、假冒案件34件,假冒专利案件7件,清理非正常申请专利109件。

新闻推荐

成都发布首部行动指南

“五社联动”防控社区疫情成都发布首部行动指南“五社联动”即构建以社区为平台、以社会组织为载体、以社会工作者为...

彭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彭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