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西岭四月飞雪 一半雪山一半花海

成都商报 2021-04-09 01:48 大字

“哇,好大的雪!可以打雪仗堆雪人了!”清明节后持续降温,西岭雪山海拔3250米的日月坪区域一夜间漫天飞雪。4月8日一早游客便发现置身白雪世界,日月坪的积雪厚度达到了20厘米。

“在西岭雪山四月还能看到如此厚的积雪还是很少见的。”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目前积雪厚度大概为20厘米左右,打雪仗、堆雪人都不是问题。“这简直是一场意外的惊喜。”游客张先生称,没想到四月的西岭雪山还能遇上如此美丽的雪景。“一半雪山一半花海,这样的绝美盛景近在咫尺!”不少游客感慨:这一场雪山花海之旅真是不错的体验。

红星新闻记者 张一梅 王荣 景区供图

新闻推荐

即日起 成都集中开展占道施工及围挡管理执法专项整治

8日,记者从成都市城市管理委员会获悉,为落实近日成都市委、市政府占道施工围挡管理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切实规范占道施工管理,...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