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新区发布83个项目机会清单

四川日报 2020-09-17 05:47 大字

本报讯(记者阳菲菲)近日,天府新区举行“共享新机遇,天府新华阳——2020天府新区消费新场景华阳专场发布会”,发布了《天府华阳消费新场景机会清单》《天府华阳新消费地图》,聚焦“华阳六大消费新场景”。预计到今年底,华阳街道将落户32家首店和新消费品牌,其中全球首店3家、全国首店4家、西部首店1家、成都首店13家、其他新消费品牌11家。

发布会上,华阳街道发布华阳区域新消费投资机会清单项目共计83个,机会信息共计140条,涉及主导产业、公服设施、基础设施三大领域,包含2020年在建产业项目7个、公共服务项目7个、房地产项目39个、其他项目30个。其中,中海天府环宇坊、红星美凯龙生活美学中心成为本次发布会最大亮点。

新闻推荐

出行方面,地铁建设又有哪些新进展?出游方面,又有哪些公园将投入使用?市民关注的 党报“打前站”

青龙湖湿地公园二期18号线首开段4座重点艺术站之一的锦城广场东站青龙湖湿地公园二期江家艺苑二期国庆开放青龙湖湿地公...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