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盐减油也能健康美味

家庭生活报 2020-09-17 00:36 大字

比赛现场,评委从安全卫生、低盐低油低糖、节约减耗等方面进行评判。

家庭与生活报讯 为进一步推进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倡导健康生活理念,9月15日,成都市疾控中心、青白江区卫健局联合举办“9·15”减盐宣传周暨健康厨艺大赛。今年活动主题为“减盐减油、合理膳食、健康生活、有效抗疫”。省疾控中心副主任钟波,慢病所所长邓颖,成都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彭中,慢病科副科长夏劲节,青白江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显荣等出席活动。

本次大赛由来自全区16家餐饮单位的参赛选手组成,比赛邀请了3名省市专家担任专业评委,青白江区卫健系统10名抗疫最美逆行者担任大众评委。本次厨艺大赛分为参赛菜品制作、展示菜品制作两个环节,现场操作主要按安全卫生、低盐低油低糖、烹调操作、节约减耗、赛场纪律等5方面进行评判。为了增加现场互动气氛,大赛采用厨房直播方式展示烹饪现场。 (余帅)

新闻推荐

乘客出租车上吸烟,司机劝阻无效能否拒载? 市交通运输局回应:可以举报,不得拒载

出租车内禁止吸烟标志乘客在出租车上抽烟,司机是否可以拒载呢?近日,出租车司机王师傅通过成都市网络理政社会诉求平台提...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