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进博会招商路演昨日启动 第一场:成都

成都商报 2020-07-01 03:19 大字

6月30日上午,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四川省商务厅主办,成都市商务局协办,中国银行支持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首场招商路演在成都举办。

记者从现场获悉,第三届进博会将于2020年11月5日~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企业商业展规划面积36万平方米,共设服务贸易、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食品及农产品六大展区,设立公共卫生防疫专区、智慧出行专区、节能环保专区和体育用品及赛事专区四大专区。

“根据过往两届进博会的成交额和当地产业特色,今年我们在四川主要推介了食品及农产品展区、汽车展区设置和重点展商展品信息。”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招商处处长王宏伟透露,接下来在长沙,则拟以装备制造展区为重点进行推介。

为积极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场路演精简了现场人数,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采用主会场+分会场的模式,除成都外,还在德阳、绵阳、南充、宜宾等地设立分会场。

红星新闻记者 叶燕 邹悦

新闻推荐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首场招商路演在成都举办

本报讯(记者孟浩)继“灯光秀”启动仪式后,昨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首场招商路演在成都举办。第三届...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