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进博会首场招商路演在成都举行各国企业报名踊跃 展位“一位难求”

金融投资报 2020-07-01 00:43 大字

本报讯(记者 苏启桃)6月30日上午,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首场招商路演在成都举行。此次路演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四川省商务厅主办,成都市商务局协办,路演主要面对进博会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和汽车展区的采购商,介绍了进博会基本情况、第三届进博会筹办工作进展、采购商报名路径等情况。

本届进博会将于2020年11月5日-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企业商业展规划面积36万平方米,共设服务贸易、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食品及农产品六大展区,设立公共卫生防疫专区、智慧出行专区、节能环保专区和体育用品及赛事专区四大专区。

尽管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但进博会筹备工作并未因此减慢,各国企业报名踊跃,签约展览面积超过规划面积的90%,部分展区已趋饱和,其中企业商业展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等展区签约面积早已超过规划面积,展位“一位难求”的现象再次出现。

为什么将首场招商路演放在成都?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招商处处长王宏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成都有明显的区位优势,是西部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节点,在这里进行招商路演,辐射带动能力强,效率高、效果好。另外,四川近年来经济发展态势好,消费和外贸增速高,消费升级趋势明显,反映了大量的进口需求,而进博会正是提供进口商品的国家级平台,两者契合度十分高。王宏伟透露,接下来招商路演将到长沙,重点推介装备制造展区。

为积极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场路演精简了现场人数,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采用主会场+分会场的模式,除成都外,还在德阳、绵阳、南充、宜宾等地设立分会场。

新闻推荐

规模增速超50%,世茂服务叩响港交所大门

实习记者陶婷去年的中期业绩会上,许世坛曾表示,“2021年希望可以分拆酒店和物业单独上市”。经过多年规模化发展,世茂的物业...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