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金牛区环球中心沙湾项目开工

四川日报 2020-03-26 06:47 大字

总投资约60亿元

本报讯(记者 张红霞)3月25日,成都市金牛区环球中心沙湾项目开工。该项目在原成都沙湾会展中心原址拆迁重建,总投资约60亿元,预计将于2023年竣工投用。

环球中心沙湾项目占地5.1万平方米,规划建设总面积约60万平方米。项目由3层商业裙楼及4栋超高层塔楼组成,采用情景式商业空间营造设计理念,融合高端品牌酒店、海洋公园等多业态为一体,打造TOD文旅综合体,全面更新沙湾片区城市形象。该项目有7650平方米的社区服务综合功能区,配套设计了社区文化中心、卫生服务中心、社区居民运动中心、社区服务中心等,建成后将免费提供给当地社区使用、管理。

新闻推荐

“撸铁” “开黑” 摆龙门阵…… 熟悉的“成都味儿”回来了

太平洋影城(王府井店)开展营业演练昨日,四川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发布公告。根据公告,茶室、网吧、健身...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