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新区启动公安警营文化下基层活动

四川工人日报 2019-06-18 13:37 大字

本报讯(记者 李宏翔)近日,由成都高新区公安分局主办的“点亮世警会·忠诚保大庆”的警营文化下基层慰问演出在高新东区空港新城三岔镇派出所举行,传播警营文化,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现场反响热烈。

据了解,为进一步打造“1+X+N”警企服务新模式,打造“平安商圈、平安社区、平安企业”管理模式,确保今年8月世界警察和消防员运动会顺利召开,从5月初开始,成都高新公安警营文化一直活跃在基层一线,先后走进西区富士康、南区肖家河正街社区广场等地并进行了演出,形式多样的节目带给人们温暖和力量。

新闻推荐

成都激发夜间经济新动能打造夜间消费新地标

成都激发夜间经济新动能打造夜间消费新地标《成都中心城区景观照明专项规划(2017-2025)》发布,近日,成都市城管委解读了这份...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