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旅游成都营销中心挂牌

广西日报 2019-04-16 07:36 大字

本报北海讯(记者/管林华)北海市旅游文体局与四川青旅共同合作成立的北海旅游成都营销中心,近日在成都挂牌。

北海和成都都是特色鲜明的城市,成都青山绿水,北海碧海蓝天,成都古韵悠悠,北海丝路绵长,成都小吃诱人,北海海鲜肥美。旅游资源巨大的互补性,为两地旅游合作提供了广阔的空间。此次成立北海旅游成都营销中心是尝试开展政企合作,探索推进两地旅游资源整合和营销的新模式,为北海和成都两地旅游合作注入新动力和新元素。

新闻推荐

成都发布一季度住房市场平均租金水平 中心城区平均租金20-40元/平方米·月

(记者李洋)4月15日,记者从成都市城乡住房建设局了解到,成都市房地产市场服务中心发布了2019年一季度成都市住房市场平均租金...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