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税务三项措施提升普法质效

天府早报 2018-12-07 03:09 大字

早报讯(记者 冷宏伟)近期,金堂税务采取三项有力措施,着力提升“七五”普法质效,积极营造浓厚的税收法治环境。

首先,法治同行,传播法治理念。其次,问需解难,做实法律服务。再次,学以致用,武装法治精兵。金堂税务以“学、考、文”三字诀,大力推动法治队伍建设。扎实开展全员学法,力求班子成员当好依法治税的“指挥官”,中层干部做好依法治税的“先行者”,基层队伍做好依法治税的“践行者”,全员法制专题培训4次;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成都市宪法知识网络答题等一系列活动。

新闻推荐

川航A350飞机投入国际运营 22日起执飞成都至奥克兰航线

早报讯(记者冷宏伟)6日,四川航空宣布A350飞机将投入国际运营,12月22日起执飞成都=奥克兰航线。川航成都-奥克兰航线...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