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成都铁路局局长宋修德: 西成高铁力争下月底开通

三秦都市报 2017-10-24 03:02 大字

在党的十九大会议期间,十九大代表、成都铁路局局长宋修德在四川代表团分组会议上发言时表示,西成高铁力争下月底开通。

宋修德在发言中指出,四川在客运方面要发挥高铁集聚运行的线路优势,大力开发城际和市郊铁路的公交运营。“在接下来一年,四川有三条线是能够马上受益的。”而距离开通时间最近的一条线路,便是翘首以盼的西成高铁,宋修德透露:“下个月月底前准备开通西成。”

西成高铁,途经我国地理上最重要的南北分界线,是我国首条穿越秦岭山脉的高速铁路,设计速度为每小时250公里。西成高铁开通后,西安至成都列车的运行时间将由目前的10小时缩短至3小时。

据《成都商报》

新闻推荐

爱,让梦想不远

捧读着《奋发向上崇德向善》这本书,它犹如一位良朋益友,倾吐的每一个生动事迹,让我看到了一个个普通人所付出的巨大牺牲,体会到国家的文明与和谐,也深深地感受到生活在温暖大家庭的荣幸和骄傲。...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