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华西曝光台成都五城区出租车整治首月查处353起违规案件

华西都市报 2017-10-12 04:28 大字

华西曝光台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李智)10月11日,记者从成都市交委执法总队获悉,从9月11日起,成都市开展五城区出租车整治以来,执法总队加大打击处罚力度,截至目前共查处出租车违规案353件,主要包括专用设施设备不齐、不文明行车、车内吸烟等。同时,成都市交委执法总队对28名司机进行集中曝光。

新闻推荐

男童罹患重病 社会关爱暖心

本报讯“谢谢你们!有了你们的帮助,我们全家就有了战胜病魔的信心和勇气!”10月10日,在鼓匠乡政府院内,村民谢宗波接过工作人员转交的6.5万元捐款时,感激地说道。9月8日,谢宗波6岁的儿子谢俊彦因病入院,后...

成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成都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