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丝皇菊选花魁

四川农村日报 2020-11-07 06:12 大字

菊黄秋正浓。11月6日,成都市金堂县转龙镇壮大农村集体经济暨2020年金丝皇菊丰收节活动在丰收村顺利举行。活动期间开展的“金堂县转龙镇首届劳动产业工人技能大赛”现场气氛热烈。

在20分钟内,选手们全力以赴比拼采摘的菊花总量,经过称重,最终来自龙灯桥村的吴冬群获得了第一名。此外,活动还现场评选出了花型最大、品相最好的一朵金丝皇菊为今年的“花魁”。

近年来,转龙镇采取“公司+集体经济+农户”经营模式,重点发展中药材、金丝皇菊、金银花等产业,为当地群众铺就了一条金色的增收新路。本报记者 杨勇 实习记者 杜铠兵 摄

新闻推荐

80余位专家学者齐聚金堂“论道”四川石斛产业发展

(记者刘慕秋)为积极响应“健康中国”发展战略,提升社会各界对石斛产业的关注度,10月11日,由四川省社会科学院、省科学技术协会...

金堂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金堂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