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吹响项目招引攻坚“冲锋号”引1个百亿项目 开展12场投促活动

成都日报 2020-07-08 01:36 大字

本报讯 (记者 李自强) 记者昨日获悉,金堂县动员全县上下集中力量开展项目招引攻坚行动,今年力争再招引1个投资百亿以上的重大产业项目,重点拜访对接六类500强及重点目标企业150户以上,签约引进重大产业化项目15个以上,包装策划重点招商项目25个以上,开展投资促进活动12场以上,全面吹响项目招引攻坚“冲锋号”。

据悉,项目招引攻坚行动期间,金堂将聚焦主导产业精准招商,搭建合作平台专业招商,讲好投资故事借势招商,将淮州新城、天府水城、食用菌产业园三大产业功能区作为招商引资主战场,聚焦世界500强企业、行业龙头、上市公司、大型民企,努力形成“大项目顶天立地、小项目铺天盖地”的生动局面。同时,成立“项目攻坚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由县领导亲自“挂帅”负责招引工作;成立7个工作专班,分领域、分行业精准招引项目,形成“领导带头抓项目、干部积极跑项目,全县上下忙项目”的浓厚氛围。

“本次项目招引攻坚行动,将吹响金堂项目招引攻坚‘冲锋号’,主动出击,干出项目招引攻坚‘加速度’。”金堂县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该县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成都国际铁路港经开区即将获批、成德眉资同城化、市委东进等重大战略机遇,坚持线上和线下并举,招引和促建并重,促成通威太阳能、牧原生猪养殖等19个项目落户,总投资达361亿元,高能级产业化项目注册、项目实际到位内资和外资投资实际到位的完成率均列近郊区县第一位,实现了经济正增长。

新闻推荐

产后出血的心理护理干预

□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卢孝英产后出血病症指代的是产妇在分娩胎儿后,24小时内出血量超过500ml的一种并发症。通常情况下,8...

金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金堂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