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 多举措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四川法制报 2020-03-26 00:57 大字

本报讯(艾凤梅记者陈博)日前,记者从金堂县司法局获悉,在复工复产的关键阶段,该局从多个方面做好法治保障。

组建合法性审查工作专班,开通项目类文件审查“快速通道”,审查协议18件;成立三大产业功能区法律服务专班,组织20余名律师为制造业、服务业等10家民营企业提供《法治体检报告》20余份;开通中小企业公证办理“绿色通道”,实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和申请材料“容缺受理”制度,最大程度简化企业办证程序;实行企业员工法律援助在线申请,实现应援尽援。

新闻推荐

城厢镇与《碧玉簪》

戏曲《碧玉簪》资料图明朝中期,史部尚书李廷甫告老还乡回到故土金堂县(现成都市青白江区城厢镇),在城西门外的毗河边定居下来...

金堂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金堂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