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县强降雨期间矫正人员无一脱管

四川法制报 2018-08-09 01:17 大字

本报讯(金堂司记者陈博)7月中旬,金堂遭遇强降雨和洪水,该县司法局受灾较为严重。昨(8)日,记者从金堂县司法局获悉,该局在灾后迅速全面恢复办公能力,尤其是在社区服刑人员管理上,确保了无一脱管漏管。

据悉,灾后全县各司法所严格落实社区服刑人员管理,确保不和谐因子可查可控;组建治安巡逻小组,专门针对矛盾纠纷开展排查。同时,迅速开展应急便民法律服务,设置了临时公证办理点,畅通了法律援助渠道,借助“法治金堂”微博、“法韵金堂”微信持续发布防灾免疫法律贴士。

新闻推荐

成都4人候选8月“中国好人榜” “孝心妹”代丽飞榜上有名

日前,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2018年8月网络点赞评议正式开始,经各地文明办审核,...

金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堂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